|苗栗‧苑裡|春神到!來石鎮里的櫻花大道賞櫻花吧~還有李花和波斯菊等著大家來觀賞喔!

IMG_1728.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景點應該可以算是私房景點吧?!

IMG_1723.jpg

這裡是苑裡,從來不知道這裡有這麼美,

這裡有一條櫻花大道還有各式各樣的花海,

有波斯菊花海、油菜花田以及純白的李花,

真的覺得住這裡好幸福,

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覺得羨慕呀!!

喔對!今天的照片都是大愛人拍的喔~

然後由我來寫文章啦~~

IMG_1724.jpg

美麗的櫻花大道位於苑裡的石鎮里,

聽大愛人說來這裡人不多,

而且也很少人知道有這麼一條櫻花大道

櫻花大道種植的櫻花為山櫻花,

大約有200多株呢!!

IMG_1725.jpg

盛開的櫻花配上藍天,

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是說,這張也很像我會拍的照片阿XDD

IMG_1726.jpg

這張我就很喜歡!

最愛那種陽光灑在花瓣上的感覺了:)

IMG_1727.jpg

嘿!有沒有發現這張圖哪裡不一樣啊??

將將將~有一隻偽螳螂在樹枝上面,

有看到嗎??

哈~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欸!!

IMG_1728.jpg

IMG_1729.jpg

每朵櫻花都開得好美,就好像在比賽一樣,

要把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呈現出來給大家看。

IMG_1731.jpg

IMG_1732.jpg

上禮拜的花況看起來大約五成,

說不定這禮拜會開的更多喔!

綻放的櫻花,真的太美了。

實在很想親眼看看這一條美麗的櫻花大道呢~

IMG_1733.jpg

IMG_1734.jpg

IMG_1735.jpg

在道路兩排種滿了櫻花,

也難怪會稱這裡為櫻花大道呢!

漫步在這裡,一定很浪漫。

IMG_1736.jpg

掉落的櫻花,顏色鮮豔的山櫻花,

花朵小小的樣子很可愛很討喜。

IMG_1737.jpg

IMG_1740.jpg

IMG_1741.jpg

看完櫻花,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那你就錯了,這裡還有其他美麗的花兒喔!!

再次強調,住這裡也太幸福了吧~

有那麼多花可以看>////<

IMG_1743.jpg

IMG_1744.jpg

剛看完鮮豔的山櫻花,

現在來看純白的李花吧~

這裡的李花也開的好茂盛。

IMG_1745.jpg

IMG_1747.jpg

一朵朵純白的李花,就好像被雪給覆蓋了。

看樣子,以後我要追的花又多一種囉~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拍花了,

看到那些花花草草,實在經不起誘惑啊!

IMG_1757.jpg

什麼!竟然還有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而且在高鐵山腳下,

還有我超級喜歡的油菜花田,

到底是想羨慕死多少人啊??

好啦~可能只有我會這麼誇張啦XDD

IMG_1758.jpg

IMG_1761.jpg

我覺得生活在這個四處都有美麗景色地方,

會讓人生活不再感到那麼緊繃,

而且也能釋放一些平日工作的壓力,

看到這一片片美麗的花海,心情都好了起來。

IMG_1762.jpg

IMG_1767.jpg

就像這些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吸收了正面能量,

陽光在哪裡,就面向哪裡,

生活也一樣,就算有多麼的不開心,

也要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喔!

IMG_1768.jpg

趕快來安排一趟賞花之旅吧!!

IMG_1748.jpg

苑裡櫻花大道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苗43鄉道55號(全國高爾夫球場那一條路走到底)

延伸閱讀

【高雄景點懶人包】 【高雄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懶人包】

【台南旅遊景點】 【屏東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嘉義旅遊景點 【台東旅遊景點】

阿婷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點我)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加入好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