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台中小肥牛蒙古鍋二代店,右京棧‧大吟釀の鍋酒粕麻辣鍋

DSC_1534.jpg

 之前就聽朋友談起這間右京站,終於有機會來朝聖這酒粕麻辣鍋啦!

DSC_1536.jpg

右京棧‧大吟釀是台中小肥牛的二代店,小肥牛是一間評價不錯的麻辣鍋店,

我想右京棧應該也是差不到哪裡去吧?剛好一大群人約聚餐,就來嘗鮮啦~

DSC_1535.jpg

右京棧就位於五福圓環上面,以前Friday’s的位置,我們是直接搭電梯上去用餐區,

入口處跟內部我就完全沒拍到,就大概簡單介紹一下,一樓為接待區,二、三樓才是用餐區,跟一般的鍋物店不一樣,

順帶一提,我個人還滿喜歡右京棧的裝潢,非常的有設計感呢!然而用餐環境有分為包廂式跟開放式的,這設計就非常得好,

像我們那天聚餐就選擇了可以與外面空間完全隔離的包廂,在裡面怎麼嗨都不會吵到人(誤)。

DSC_1492.jpg

一坐定位,我就看見這個鍋架,真的超級特別,是用叉子根湯匙焊接成鍋架的欸!!

覺得很有特色,讓我好喜歡阿~然後桌上附的湯匙撈匙是用站立式的架子,

這樣不僅不占空間使用又很方便,真的非常貼心。

DSC_1497.jpg

DSC_1499.jpg

拍個兩頁菜單意思一下XD如果要看詳細的菜單就到官網看吧

喔對!這裡有自取區,他們家的白飯可以吃到飽捏~

然後醬料就簡單的蔥蒜跟腐乳,因為我吃鍋式不沾醬的,

就沒有特別去拍了,是否太不盡責了一點><

DSC_1500.jpg

右京棧消費方式是採單點計算,每桌低消650元加一成服務費,一個人頭是110元,只能選一種鍋底,

如果要像我們一樣選鴛鴦鍋的話,一桌就要再加150元,然後白飯、鴨血、豆腐都是吃到飽的。

DSC_1501.jpg

鍋底方面我們選了吟釀麻辣鍋跟膠原吟釀鍋,上湯底的時候服務生會拿酒粕來倒,

倒完酒粕後就開始陸陸續續的上菜啦~

DSC_1502.jpg

DSC_1503.jpg

極品黑豚五花肉,擺盤擺得很可愛,就像一朵一朵的小花一樣,

然後五花肉吃起來的肉質跟口感都很不錯,覺得好吃。

DSC_1504.jpg

DSC_1505.jpg

安格斯霜降牛肉,油花非常得漂亮,放入鍋裡涮一下就可以吃囉!

據朋友們說,牛肉非常好吃,很軟嫩口感很好。

DSC_1509.jpg

DSC_1510.jpg

極品小羔羊肉,肉質也很軟嫩,跟牛肉一樣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囉!

DSC_1506.jpg

DSC_1507.jpg

綜合菜盤,非常的色彩繽紛,真是營養滿分,

重點是,蔬菜真的都很新鮮,口感也很好,感覺得出來菜很鮮甜。

DSC_1511.jpg

DSC_1513.jpg

DSC_1512.jpg

老滷盛合,蜂巢牛肚、牛筋、另一個應該是大腸頭吧!我有點忘記了,不過,我還滿推這個的,

東西滷得很入味,而且三種都可以品嘗到,覺得他們家拼盤系列很棒。

DSC_1514.jpg

DSC_1515.jpg

菇菇盛合,這樣可以吃到多種菇類,而且煮完菇類的湯頭也會比較好喝,

然後,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香菇,好多汁好新鮮啊!

DSC_1517.jpg

DSC_1518.jpg

海鮮盛合,有蝦子蛤蜊干貝透抽鯛魚片曼波魚,除了豐盛還是豐盛啊!!

而且海鮮真的很新鮮,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超讚,尤其是那蝦子,吃起來好Q好有彈性,蛤蜊也超大顆,

鯛魚片也好嫩好入口即化,真的好吃。

DSC_1519.jpg

DSC_1520.jpg

虎皮鮮蝦捲,用整尾新鮮的蝦仁鑲入腐皮酥炸,咬下去真的是整尾蝦子在裡面,

加上已經有先調味過了,就算不放進湯裡面煮,這樣單吃也是很好吃。

DSC_1522.jpg

DSC_1523.jpg

餃類盛合,就常見的餃類都有,

但問題是,為什麼我那天沒吃到蛋餃啊!!!

好想吃麻辣蛋餃(扭)

DSC_1525.jpg

DSC_1526.jpg

鳥語花香盛合,有手工牛肉丸、貢丸抱香菇,剩下兩個我還真忘記是什麼丸了,

是說,丸類我也沒吃到XDD朋友評價似乎是SOSO。

DSC_1527.jpg

DSC_1529.jpg

金箔干貝滑,就是干貝絲加上魚漿,上面在放一片小小金箔,

看起來就是很豪華的一道菜呀!口感也不錯,很有彈性,好吃。

DSC_1528.jpg

吃完還有招待的藍莓冰沙,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拍到?

當然冰沙也是可以續杯,酸甜甜的藍莓冰沙,好好喝!

DSC_1531.jpg

我們總共八個人吃,覺得單點的東西多人吃比較划算,

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食物(?)然後,前面我忘記說,鴨血跟豆腐都很好吃,

可以續加實在太好了XD我好愛吃啊~

DSC_1524.jpg

右京棧‧大吟釀整體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一間店,不管是食材還是環境裝潢,都可以讓人感到用心,

這樣的食材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值得,真的是很推的一間店喔!!分享給大家囉~~

DSC_1530.jpg

右京棧‧大吟釀 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5號(點我地圖

電話:07-201 55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02:00

官網右京棧‧大吟釀の鍋

粉絲團:右京棧‧大吟釀の鍋

加入好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