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旅遊景點拍照懶人包整理分享(7/01更新)

page4.jpg

身為苗栗媳婦,這一兩年也去了很多苗栗景點,那就來做一篇苗栗景點懶人包跟大家分享吧!

【文章會不定期的持續更新,歡迎來粉絲團按讚追蹤喔~】

當然景點會慢慢增加啦!畢竟以後長住這裡了嘛XD

所以如果要來苗栗玩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你會發現,苗栗其實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喔!

然而,因為苗栗有些鄉鎮都會有一些例行性的活動或花季,

我會一起放在裡面讓大家參考,所以在這裡要提醒一下,

再找景點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活動的時效性喔!

當然阿婷我也會註明清楚的,請大家放心^^

這篇我就直接用鄉鎮來做區分囉~

苑裡鎮

DSC_7976

苗栗‧苑裡|2015年石鎮里櫻花大道

苗栗‧苑裡|2016年石鎮里櫻花大道

DSC_0444.jpg

苗栗‧苑裡|日治後期宿舍群,山腳國小

DSC_3215.jpg

DSC_9239.jpg

苗栗‧苑裡|2015年山腳社區彩繪稻田,旁邊還有藺草文化館可以參觀

苗栗‧苑裡|2016年第一期稻作,時間限定的彩繪稻田又來啦!

後龍鎮

DSC_3583.jpg

DSC_3732.jpg

苗栗‧後龍|眺望臺灣海峽,這裡有海的味道*好望角(半天寮)

苗栗‧後龍|秋天來了,芒草的季節開始*就來好望角拍芒草看夕陽吧!

通霄鎮

DSC_1805.jpg

苗栗‧通霄|到虎頭山公園看美景,還有日式通霄神社可以拍

DSC_3686.jpg

苗栗‧通霄|乘風踏浪,跟著我到白沙屯海邊玩沙看海觀賞夕陽

DSC_3629.jpg

苗栗‧通霄|一個可以眺望風景又能散心賞夕陽的私房景點*新埔嶺頂福神祠土地公

DSC_8572.jpg

苗栗‧通霄|來搜集海線僅存五座日式木造車站吧!最靠海的車站*新埔車站

銅鑼鄉

DSC_0815.jpg

苗栗‧銅鑼|2015年桐花小徑賞桐趣

大湖鄉

DSC_8704.jpg

苗栗‧大湖|來尋找飛行在天空中的夢幻城堡*天空之城

南庄鄉

DSC_5850.jpg

苗栗‧南庄|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還要享用道地的客家美食

卓蘭鄉

DSC_8795.jpg

苗栗‧卓蘭|遠離塵囂,放慢腳步,沉浸在花香中*花露花卉休閒農場

▃▃▃▃▃▃分隔線▃▃▃▃▃▃▃▃▃▃▃▃▃▃▃▃▃▃▃▃▃▃

以上就是苗栗的旅遊景點拍照懶人包整理分享,

當然一定還會陸陸續續的增加與更新,

有時間的話也會做其他地方的懶人包,

希望能幫大家更方便的規劃行程喔! 

延伸閱讀

【高雄景點懶人包】 【高雄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懶人包】

【台南旅遊景點】 【屏東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嘉義旅遊景點 【台東旅遊景點】

阿婷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點我)

加入好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苗栗真的是一個很美又古色古香的城市呢
    版主回覆:(10/26/2015 05:07:55 PM)
    對呀!而且不同城鎮有不同的味道跟感覺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