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足球主題餐廳,好想來這裡看世足賽*茶@巴西主題茶飲店TEA at BRAZIL

DSC_4100.jpg

我的美食版圖終於開始慢慢拓展到北部了。

DSC_4144.jpg 

嫂嫂在中壢SOGO附近開了這間主題餐廳,

當然要來澎場一下,而且又是我愛的主題,

不來澎場說不過去阿!

DSC_4101.jpg

DSC_4103.jpg

從外面的佈置就可以感受得出來,

這濃濃的足球風,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巴西,

整個用餐環境真的圍繞著足球呀!

DSC_4147.jpg

看出來了嗎?連地板都是足球場地呢!

DSC_4104.jpg

DSC_4097.jpg

接著,就跟我到裡面看看吧!!

DSC_4106.jpg

DSC_4109.jpg

店內是溫暖的黃色調,

整體顏色是以代表巴西的黃綠兩色為主軸,

簡單明亮的佈置讓我好喜歡。

DSC_4094.jpg

DSC_4095.jpg

很喜歡這個小區塊,

黑板上的彩繪很可愛,主題也很明顯,

旁邊還有一顆足球燈。

DSC_4096.jpg

DSC_4136.jpg

這佈置完全是中了我的點啊!

超可愛的呀~~

DSC_4127.jpg

DSC_4137.jpg

DSC_4134.jpg

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

DSC_4129.jpg

店內的潛艇堡。

DSC_4138.jpg

開放式廚房之前方有正妹>///<

DSC_4126.jpg

DSC_4133.jpg

DSC_4131.jpg

大部分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13323331_1122066674483358_6557114749180662247_o.jpg

更新版菜單,

選擇比剛開幕的時候多很多了。

DSC_4125.jpg

點餐囉!老闆是個正妹喔>///<

DSC_4154.jpg

突然發現櫃檯旁邊還有這可愛的筆欸!

DSC_4151.jpg

好啦!聊這麼久,肚子也餓了,

來看看我們那天點了什麼東西吧~~

DSC_4112.jpg

韓國馬鈴薯麵,這個我好喜歡!

麵條加上起士片,整個就是好濃好香阿~

然後裡面還有蛋、蔬菜、肉,超營養的,

真的好好吃,湯頭也很棒喔!

DSC_4110.jpg

DSC_4113.jpg

再來就是店內招牌,梅杜莎超長薯條。

跟一般薯條比起來就是長度增加了許多,

而且口感也不太一樣,不過覺得醬料口味如果可以再重一點,

那整體會更好吃,也比較不會膩啦!

DSC_4116.jpg

DSC_4117.jpg

DSC_4121.jpg

然後,我忘記這個叫什麼了XD

吃起來很有嚼勁,炸得很香,還滿好吃的欸!

DSC_4123.jpg

DSC_4124.jpg

DSC_4118.jpg

再來就是這杯好喝的奶蓋烏龍茶,

烏龍茶好香,而且喝起來不會澀,

重點是,吃炸的東西當然要來一杯去油解膩阿!

喝完我還外帶一杯回家XD

DSC_4119.jpg

DSC_9744.jpg

DSC_9745.jpg

洋蔥圈,咬下去外面酥酥的,

裡面洋蔥甜甜的,也不會太油,

好吃喔!

DSC_9746.jpg

DSC_9747.jpg

潛艇堡,我忘記點什麼口味的了,

料很多,有肉、生菜、番茄,在搭配上蜂蜜芥茉醬,

整個就很順口,吃完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外面的麵包也很好吃。

DSC_9752.jpg

炸雞串拉麵,

原本的馬鈴薯麵在搭配上炸雞串,

馬鈴薯麵依舊很好吃,不過旁邊的炸雞不知道是不是炸太久,

吃起來有點乾,沒有很軟嫩的感覺。

DSC_4122.jpg

嫂嫂店裡的東西真的都還滿好吃的,

茶品也滿好喝的,有時間就來吃一下吧!

推薦給大家囉~

DSC_4111.jpg

巴西主題茶飲餐廳TEA at BRAZIL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9號(點我地圖

電話:03-426 137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2:00~22:00

週五 2:00~24:00

週六~週日 11:00~24:00

FB:TEA at

  如果喜歡阿婷的文章,就幫我按讚+分享吧~

想Follow阿婷的最新消息嗎?

想知道阿婷玩什麼吃什麼嗎?

趕快來加入粉絲團,跟著我一起旅行去吧!!

歡迎按讚加入阿婷的旅行札記。粉絲團

▃▃▃▃同場加映▃▃▃▃▃▃▃▃▃▃▃▃▃▃▃▃▃▃▃▃

【高雄景點懶人包】 【高雄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懶人包】

【台南旅遊景點】 【屏東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嘉義旅遊景點 【台東旅遊景點】

阿婷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點我) 

 

加入好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