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Wedding|婚紗照側拍幕後花絮,還有完整婚紗照大公開(羞)

Ryan20150922-91.jpg

總算要來公開我的婚紗照啦~

IMG_4962.JPG

其實呢!拍婚紗真是一件令人緊張的事,

我還記得拍婚紗那天,整個人就是超緊張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不自在,完全無法放鬆,

很不習慣被拍這件事啊!

而且我對自己的外表真的完全沒有自信…

所以就更緊張啦XD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我們的婚紗照吧!

Ryan20150922-5.jpg

Ryan20150922-20.jpg

Ryan20150922-36.jpg

第一套我選了黑白馬甲的禮服,

老公選了藍色西裝,Doris的西裝是杜克先生提供的,

覺得他們家西裝質感很不錯,而且可以量身訂做,

我們都很喜歡的一間手作西服店,

然後第一套婚紗拍攝場景是在Doris的攝影棚裡面。

Ryan20150922-42.jpg

Ryan20150922-47.jpg

Ryan20150922-46.jpg

第二套換上我們的情侶裝,

很簡單的T恤加短褲,場景是在Doris的另一個攝影棚裡,

我超喜歡這個佈置的,整個營造出居家的溫馨感,

然後相機是想呈現出,拍出我眼中的你,

除了捧花之外,我自己也準備了很多道具呢~

Ryan20150922-66.jpg

Ryan20150922-69.jpg

Ryan20150922-72.jpg

Ryan20150922-74.jpg

Ryan20150922-86.jpg

Ryan20150922-100.jpg

Ryan20150922-101.jpg

Ryan20150922-106.jpg

第三套也是有點馬甲的感覺,

不過這套算是類白紗,個人很喜歡的一套,

老公一樣換上藍色西裝,場景是在新竹的某處眷村,

這系列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所以不自覺就挑一堆XD

Ryan20150922-114.jpg

Ryan20150922-119.jpg

Ryan20150922-122.jpg

Ryan20150922-124.jpg

Ryan20150922-131.jpg

Ryan20150922-143.jpg

Ryan20150922-148.jpg

第四套是白紗,而老公也換上黑色西裝,

場景則是選在清華大學的某處,

拍起來很像韓劇的劇照,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露額頭吧!

整個超不習慣的XD

然後,老公真的怎麼拍怎麼帥欸~

Ryan20150922-150.jpg

Ryan20150922-153.jpg

Ryan20150922-173.jpg

Ryan20150922-179.jpg

Ryan20150922-185.jpg

Ryan20150922-194

Ryan20150922-195.jpg

Ryan20150922-208.jpg

最後一套是瓶果綠小禮服,

拍攝地點則選在海邊,

這系列是我第二喜歡的,因為老公看我的眼神,

好有愛啊!而且在夕陽下拍,氣氛還滿好的。

接下來就是側拍的幕後花絮囉~

IMG_4725.JPG

拍攝當天的新秘老師,小羽。

是很棒的一個新秘老師,

很多小細節都會注意到,也幫我弄了適合我的造型。

IMG_4772.JPG

IMG_4801.JPG

攝影師Ryan,很幽默風趣,

也示範了很多拍攝的動作給我們看,

重點,有一張明星臉阿XD

IMG_4805.JPG

IMG_4814.JPG

IMG_4822.JPG

IMG_4832.JPG

拍攝道具之一,我的手作卡片,

每一張都代表著我滿滿的心意呀!

IMG_4882.JPG

IMG_4923.JPG

拍攝當天,太陽超大的,

拍到眷村這系列時,剛好接近中午時間,

整個就是只有熱而已XD

IMG_4926.JPG

IMG_4947.JPG

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在學生餐廳裡面換禮服!

只能說新秘老師很厲害,不到幾秒就幫我換好禮服了,

但還是很害羞阿~

IMG_5029.JPG

IMG_5011.JPG

很謝謝朋友來幫我們側拍,

才讓我有這些幕後花絮可以看,

也知道被拍的時候是什麼樣子XD

拍婚紗雖然很累,但也是一種有趣的體驗,

也許之後,可以來個親子寫真喔!

IMG_5049.JPG

婚紗工作室:新竹Doris 婚紗攝影工作室

西裝:Mr.Duke杜克先生英式手作西服

攝影師:Ryan

新秘:小羽

側拍:LittleStar Yan

 

 

✔婚禮文章連載中…

|囍‧Wedding|我們要結婚了*婚禮前的準備工作

|囍‧Wedding|訂婚流程之男女方六禮、十二禮準備

|囍‧Wedding|超質感創意明信片風格喜帖*I DO喜帖 婚禮視覺設計工作

|囍‧Wedding|超可愛二進小禮物,哆啦A夢愛吃的紅豆餡口味銅鑼燒

|囍‧Wedding|甜蜜蜜送客小禮還有好友限定棉花糖,讓大家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囍‧Wedding|尋尋覓覓找到我們都滿意的攝影工作室*Doris wedding studio朵莉絲婚紗攝影工作室

如果喜歡阿婷的文章,就幫我按讚+分享吧~

 

想Follow阿婷的最新消息嗎?

想知道阿婷玩什麼吃什麼嗎?

趕快來加入粉絲團,跟著我一起旅行去吧!!

歡迎按讚加入阿婷的旅行札記。粉絲團

 

加入好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