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淨園休閒農場,喝咖啡看飛機,園區裡面還有許多可愛動物可以觀賞餵食

在小港機場旁邊有三間機場咖啡,分別是淨園休閒農場天空之城老爸機場咖啡,這三間都是可以近距離看飛機的地方。

淨園休閒農場除了可以近距離看飛機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可以觀賞跟餵食,很適合親子一起前來遊玩的地方,

入園區是需要收費,全票220元可折抵園區消費100元,半票110元可折抵消費50元。

園區內的停車場滿大的,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不過如果遇到連續假期的話,這三間機場咖啡真的就很難進去,

之前連續假期也是要來這裡走走,結果根本進不去啊!人潮跟車潮真的多到可怕XD

如果要來喝咖啡看飛機還是平日或是一般假日來會比較好一點。

淨園農場裡面分成好幾個區塊,有沙坑區、可愛動物區、烤肉區…等等,非常多的區塊可以逛,在這裡可以待很久,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動物就是河馬,以往都只有在動物園才能看到的河馬,這裡竟然也能看到欸!

我們當天來很幸運的看到河馬跑到水面來,露出兩個鼻孔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小朋友看到河馬都好激動,

看河馬也要注意一下自身的安全,不要跨過欄杆跟餵食,以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喔!

繼續往裡面走,可以看到水池裡面都養著魚、鵝跟鴨子,看到牠們悠遊自在的樣子,感覺好可愛,

小朋友看到這些動物也都覺得很開心,而水池周遭都有一些步道跟休息的座位,可以坐在水池邊悠閒的聊天,那種感覺還不錯。

然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紅鶴區,覺得牠們時在超級無敵可愛,對紅鶴有一種莫名的執著與喜歡,

牠們站立睡覺的樣子超可愛,這到底是要怎麼睡啊XDD腳都不會酸嗎??

感覺很像假的一群紅鶴,但牠們是真的啊!可以近距離的看紅鶴超開心的,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用眼睛看,不要用手去觸摸牠們喔!尤其是小朋友要注意,有時候他們會很好奇的想去觸摸。

接著就要進入可愛動物區,這裡也是小朋友最愛的一區,因為可以餵食動物啊!平常沒辦法體驗到的,在這裡一定要好好體驗一下,

有牧草、紅蘿蔔、牛奶和葵瓜子可以選擇,就看你想要餵食哪一種動物,選好食物就準備來餵食啦!

可愛動物區裡面有羊、兔子跟天竺鼠…等許多動物,都可以餵食,請務必選擇適合牠們的食物來餵食,

餵食前後請記得洗手,不僅是保護小動物們,也是保護自己喔!餵食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小朋友的手,有時候怕他們手伸太裡面被咬到。

看得出來這裡的動物都有細心的照顧,環境也都會定時的清潔,不會讓人覺得很髒亂跟臭,這點我覺得很棒,

小動物們都好可愛,不過每天被這麼多小朋友餵食,不知道牠們會不會吃太飽XD

大型的金剛鸚鵡,顏色還滿漂亮的,雖然有用鍊子綁住,不過還是不要去觸摸牠們,不然會被啄喔!

這個金剛鸚鵡是不能餵食的,千萬不要拿東西來餵他們呀!

這裡除了有河馬外,竟然連獅子都有,真的是太厲害了!根本就是一座小型的動物園了啊!

難怪爸爸媽媽們很愛的孩子來這裡玩耍,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親子旅遊、情侶約會出遊的好地方。

園區裡面設計得很有峇里島的味道,會有一秒來到峇里島度假的錯覺,南洋風格的設計讓人好喜歡,

讓人在這裡休息的時候會覺得很放鬆,感覺真的滿棒的,真的是很適合約會的地方。

淨園裡面也有設置烤肉區,很適合三五好友一群人來這裡烤肉看飛機,詳細的收費可以自行洽詢,

那天看到滿多人在這裡烤肉辦活動,也是很熱鬧、很有趣欸!

在這裡還能看到逛大街的鴨子,鴨子搖搖擺擺走路的樣子實在很可愛,池塘裡的白天鵝也是很美,然後這裡也有黑天鵝,

一般情況好像很難看到黑天鵝,小朋友看到這些黑天鵝都覺得滿新奇的,當然除了鵝之外這裡也有飼養許多錦鯉,

孩子們看到都會很興奮,家長們要注意一下,以免太嗨就掉進水裡了。

這區很南洋風,也是另外一區用餐的區塊,真的超有峇里島的FU,在這裡用餐的氣氛還不錯,

想要有氣氛的話,很推薦這個南洋風格的用餐區喔!

園區內還有貼心準備哺乳室,可以提供爸媽們使用,可以幫孩子換尿布或是餵奶,都可以來使用喔!

可以算是親子友善空間了,有時候帶孩子出們想要換個尿布或是餵奶,有看到哺乳室就會覺得很開心,是很貼心的一個空間。

逛完園區之後,就要來景觀台這邊找位置看飛機啦!也是我最期待的時間,我真的超級喜歡看飛機,

只要可以看到飛機起降或是翱翔在天際,我都會覺得很開心,然後希望自己也可以趕快飛出國XD

看飛機配氣泡飲料,就是有一種滿足感!好喜歡這種悠閒自在的感覺,當媽之後真的是每天都在打仗,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忙,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那種優閒的時候,雖然也是很想飛到世界各地去玩去看看,但現階段好像還滿困難的,只好就是看看飛機過乾癮。

起飛!載著旅客到世界各地,一直覺得飛機就是承載著夢想,載著每一個人到他們想去的地方和國家,

看著飛機起飛和降落,看看身邊的最愛,就像五月天的歌詞寫的:你問我全世界是哪裡最美? 答案是「你身邊」 。

喜歡看飛機或是想帶著孩子來看動物的朋友,淨園休閒農場是一個還滿推薦的地方,我自己最喜歡傍晚時候的樣貌,

當然這裡也是一個很棒的約會景點,晚上看著夜空的星星,然後喝咖啡聊是非看飛機,這種感覺超棒,

之後還會分享其他兩間機場咖啡給大家,這次就先分享淨園休閒農場給大家囉!

淨園休閒農場 景點資訊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點我地圖

電話:07-793 2223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09:30~23:00

粉絲頁:淨園休閒農場

加入好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