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崑山玩具精品批發,琳瑯滿目的玩具讓孩子們瘋狂

從澄出生到現在,說真的我很少買玩具給她,之前看到這間崑山玩具精品批發覺得好像不錯,就帶她來逛逛啦!

崑山玩具精品批發就位在鳳山五甲,玩具店位置還滿顯眼的,路邊也有停車格可以停車,

而且裡面賣的玩具種類真的滿多,價錢也算滿便宜的,除了玩具之外,這裡也有賣書和一些日韓生活用品,

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來這裡尋找喔!

至於價錢也都標示的很清楚,80元以上的玩具6折、生活用品7折、書和畫冊類的6.5折

其他已經特價的商品就不再另外做折扣的優惠了,這樣看下來,其實優惠滿多的,

需要裝電池的玩具結完帳後可以在門口直接做測試,有問題可以當場告知,這點還不錯。

這裡的玩具真的琳瑯滿目,而且場地很大,逛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壅擠,可以慢慢的挑選自己喜歡的玩具,

每個小朋友來到這裡,真的超瘋狂,是說看到這麼多玩具不瘋狂好像也很難,只要想的到卡通人物,這裡幾乎都找的到,

像是波力、粉紅豬小妹、小小兵、湯瑪士…等等,上千種玩具和用品等你來挑選。

安撫系列和小朋友最愛的球,這裡也都有販售,這樣一袋球就可以讓孩子玩很久了,

而且價錢也都滿便宜的,想要送新生兒禮物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找適合的玩具喔!

這積木真的很好玩,不過澄已經有一袋了,一袋就可以讓她玩很久,然後價錢真的比我買的時候便宜,

還有大型的車子,什麼種類都有,這就是小男生的最愛呀!坐在跑車上多拉風,連摩托車都有欸XD

有聲書、畫冊或是貼紙書,這裡也都有,但價錢我就不清楚有沒有比較便宜了,你們可以自己比價看看,

除了書本外,韓國的水蠟筆這裡也有,我也是買了一盒回家給澄畫畫,就是已經到很愛亂畫的年紀了,

但又怕她畫到四處都是,就買這種好清理的水蠟筆,讓她畫的開心。

這裡也有賣好玩的桌遊,像之前那個很夯的咬人狗狗這裡也有看到,還有一些收銀系列的,

玩具種類真的很多,隨便逛下來都超過半小時,而且玩具太多,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買,

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荷包失守,買太多玩回家XD

除了玩具,這裡也有販售一些日韓的生活用品,每一種都好可愛呀!

有小小孩愛的巧虎系列、波力、拉拉熊,連知名的Edison餐具這裡也都有販售,而且種類還滿齊全的,

看到生活用品這區,我自己都有點失心瘋了XD差點就在這裡失手啊~

這些餐盤和餐具真的太可愛,那個泡泡先生餐具好想帶一組回家啊!

不過澄現在還太小,等之後大一點就可以來挑選她的餐具了,其實是媽媽自己想要吧XD

這裡東西真的太多了,一時半刻還真的很難一下子就逛完,但真的是一個可以撿便宜的地方。

二樓就是販賣一些枕頭、床包、包包類的東西,樣式跟種類也是很多,家裡如果有上幼稚園的小朋友,

就可以來這邊尋找小棉被小枕頭,圖案也都超可愛,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呀!

整個賣場逛下來,認真覺得這裡販賣的玩具和生活用品真的超多,而且就像我前面說的,價錢也算滿便宜的,

如果想要買玩具或一些生活用品的話,這裡是一個還滿不錯的選擇,有需要的朋友就來看看吧!

崑山玩具精品批發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899號(點我地圖

電話:07-753 8936

營業時間:9:30~21:00

加入好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