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外出就是少不了這雙值得一試的好襪子*WP織步加

PB151455.jpg

大家好,我是阿婷、我是阿婷、我是阿婷,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襪子,說到襪子,阿婷我常常在買褲襪,

我的褲襪總是穿沒幾次就丟掉了=.=

因為只要稍微不小心就會勾破,

每次看到褲襪被勾破,

都會很心疼啊!!

畢竟一雙也不便宜。

 

PB151660.jpg  

剛好這次收到織步加的邀約,

心想沒有買過有牌的褲襪,那正好來體驗一下他們家的襪子吧!

適逢橋頭花海,我跟老大穿著他們家的襪子出去玩了三天,

穿過以後真的覺得,

這襪子也太好穿了吧!

讓我手滑又自掏腰包買了4雙@口@!!

 

PB151398.jpg  

其實阿婷現在越來越怕在夏天穿褲襪,

因為一般市售的褲襪穿上去都很悶熱,

容易有種悶悶的不透氣感,

穿久了就會很不舒服,

但我那天出去玩穿著這雙褲襪一整天,

卻一點也不覺得悶熱,

讓我好驚訝!

 

PB151399.jpg  

仔細瞧瞧,這雙褲襪還有貼心的小設計,

對女孩兒們來說,

穿褲襪最怕私密處悶熱,

如果在夏天,那真的讓人更不舒服,

但這雙褲襪把私密處的部位設計成網狀,

穿起來透氣不易悶熱。

 

PB151401.jpg  

再來就是襪子也有抗UV喔!

讓女孩兒們穿美美也不怕太陽曬,

達到防曬的效果,

真是兼具美觀與舒適呢!

 

PB151409.jpg  

重點是,這褲襪穿起來超提臀的,

哈哈!

如果女孩們穿裙裝的話,

屁股看起來會很翹的唷~嘿嘿

像阿婷這種屁股不翹的人,

還真的需要多入手幾雙..(((大笑

 

PB151416.jpg  

腳尖的部分因為是走路最常摩擦的部分,

做了加厚的處理,

就是怕襪子被指甲給勾破或磨損,

頗貼心。

 

PB151733.jpg  

 

PB151451.jpg  

穿起來是不是超顯瘦的阿~

我在穿的時候覺得很緊,

可是完全穿好的時候,

卻不會覺得不舒服,

褲襪力道均勻的分配在雙腳的每個部份,舒服!!

然後這雙襪子有提臀束腹的設計,

穿起來能達到雕塑的效果,

還真有點小心機喔!!

 

PB151659.jpg  

 

PB151453.jpg  

穿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優啊!!

 

PB171849.jpg  

再來就是阿婷很少穿的九分襪,

這次算是第一次嘗試囉!!

九分襪的設計跟褲襪是一樣的,

所以,直接來看實穿囉~

 

PB171962.jpg  

我發現九分襪好好搭呀!!

穿起來跟褲襪一樣顯瘦欸~

如果搭上秋冬的衣服,

再配上娃娃鞋或是靴子,

都好適合阿~

 

PB171888  

 

PB171964.jpg  

穿上九分襪再加上短襪,

活動起來一點都不會有侷促受限的感覺,

接著就來介紹他們家的短襪吧!

 

PB141382.jpg  

這雙運動款的船型襪真的很好穿,

穿起來有種氣墊的感覺,

就是踩起來就算穿著較平底的鞋子也有效吸收了不少震動,

讓腳丫子舒適的安心邁步,

而且也很透氣,

穿著在外面玩一天,

也不會感到不適。

 

PB141383.jpg  

 

PB141385.jpg  

然後這雙襪子採用竹炭來除臭,

還用了排汗纖維達到透氣效果,

這兩天在大太陽底下為了拍花海我們逗留的約兩三小時之久,

我好奇的問老大有真的跟一般襪子不一樣嗎?

結果老大穿了以後都讚不絕口!

驚訝的說過去腳會出汗的情形完全沒有發生,

回到家也沒有味道!

這真的是最令阿婷驚奇的地方欸!!超讚搭!!

 

PB151388.jpg  

 

PB151392.jpg  

再來就是,

這雙襪子的包覆性很好,

可以在運動的時候增加機能性,

加上吸震的毛巾氣墊,

在運動的時候減緩與地面的衝擊力,

讓你在運動的時候可以保護腳部,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PB151395.jpg  

 

PB172021.jpg  

我還真的穿這樣跑去公園運動,

穿好一點的襪子真的有差,

我的腳比較不會痛了,

所以,我準備再來多買幾雙啦!!

 

PB172003.jpg  

如果對他們家的襪子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織步加官網或者織步加FB逛逛喔!!

跟阿婷一起來支持MIT吧~

 

 

想Follow阿婷的最新消息嗎?

有好吃好玩的地方要推薦給我,

或是想要來找阿婷談天說地, 

都歡迎來粉絲團留言給我喔! 

 

管快來粉絲團找我阿~

相機‧迷路ღ迷糊阿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好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瘦啊!
    有吃的福氣~^^
    版主回覆:(11/18/2013 12:15:13 PM)
    哈哈~謝謝>///<
    我這種是浪費糧食啦!!
    吃了也不知道跑去哪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