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ung|台中‧西區|蔬食也能盡情的享受美式漢堡*法米蘭漢堡

DSC_2447.jpg  

阿婷自己覺得台中真的是素食天堂,

而且是各種素食料理都有,

不管是泰式、美式還是中式,

在台中好像都找的到這樣的餐廳,

真的是太幸福啦!

 

DSC_2448.jpg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位於台中西區的小巷子裡,

素食界麥當勞之稱的法米蘭漢堡,

主要賣的是漢堡跟一些炸物,

當然也少不了飲料囉!

 

DSC_2430.jpg  

店內裝潢擺設很簡單,

白色牆壁掛上畫作,

地板則是木質地板。

 

DSC_2432.jpg

 

空間不算大,

但乾淨明亮就讓人好喜歡,

趁著等餐點的時候拍了幾張。

 

DSC_2435.jpg  

菜單也是一目了然,

而且有分單點跟套餐兩種,

當然價位也就會不同囉~

 

DSC_2436.jpg  

店員是兩個大男生,

還滿帥的說~(竊笑

好啦!不要再看店員了,

餐點來囉~

 

DSC_2440.jpg      

因為我們是要去野餐的,

就請店員幫我們做成外帶的囉!

 

DSC_2441.jpg

  

這是我的香辣雞腿堡,

裡面是滿滿的咖哩雞塊欸!

我真的太開心我點對了,

相信有在看我格子的朋友,

都知道我超愛吃這種咖哩雞塊的拉~

 

DSC_2443.jpg  

咬下去滿滿的咖哩味,

搭配上新鮮的生菜,

酸酸甜甜的番茄醬,

整個就是滿足到一個不行,

這,一個真的吃不過癮呀!!

 

DSC_2444.jpg  

老大的鱈魚堡,

吃起來沒有鱈魚味,

哈~當然不會有呀!

因為這是素漢堡咩~

 

DSC_2445.jpg  

口感還不錯,

調味料跟其他的食材也滿新鮮的,

因為我只咬一口,

有點忘記味道是怎樣了,

真是不好意思呀>////<

然後吃漢堡就是會有種爽感在,

哈哈~美式食物就是會讓人心情很好。

 

DSC_2446.jpg

 

喔對!我們有升級一份套餐,

所以有薯條跟可樂,

他們的薯條也很好吃呢~

超讚的!

 

DSC_2450.jpg  

雖然說份量不大,

價格也不是那麼可愛,

但偶爾吃個漢堡享受一下,

也是很不錯的啦!

 

DSC_2449.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路12街52號

電話:091193659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

FB:法米蘭漢堡

 

 

如果喜歡阿婷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推吧!!

   

想Follow阿婷的最新消息嗎? 

那趕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相機‧迷路ღ迷糊阿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