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景點|觀星夜遊看海的最佳景點,龍磐大草原

DSC_8525.jpg

終於來到墾丁之旅的最後一站啦!!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呢~

 

DSC_8526.jpg  

是說,最近真的還滿冷的,

突然懷念起那熱情的小太陽阿~

剛好,就用這篇來溫暖大家的心吧XD

 

DSC_8527.jpg  

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龍磐公園的,

在這裡放眼望去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

旁邊還有湛藍的太平洋景色,

天氣好的時候,

真的是美到一個境界,

只是,這裡風也很大,常在這裡就會變成瘋婆子XD

 

DSC_8528.jpg  

 

DSC_8530.jpg  

最自然原始的景觀,

站在這裡,真的會被感動,

台灣,真的很美呢!

 

DSC_8531.jpg  

 

DSC_8532.jpg  

 

DSC_8533.jpg  

是不是很像明信片,

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水翠綠的草原,

勾勒出一幅最美的風景畫。

 

DSC_8534.jpg  

 

DSC_8535.jpg  

 

DSC_8538.jpg  

然而在這裡,

因為沒有光害,不論在哪個季節,

只要是晴朗的好天氣,

可以看到一大片美麗的星空喔!

我真的有親眼看過,

超美的~

 

DSC_8544.jpg  

 

DSC_8545.jpg  

 

DSC_8542.jpg  

每年的4月~6月的夜晚,

還可以看到南十字星欸!

這在北半球的我們,

可是很不容易看見的喔~

默默決定明年要來看一下XD

 

DSC_8546.jpg  

 

DSC_8548.jpg  

據說,在這裡還可以眺望遠方的蘭嶼,

但說真的我方向感很差,

我也不知道蘭嶼在哪裡XDD

 

DSC_8550.jpg  

 

DSC_8552.jpg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是說,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所以真的怎麼拍怎麼美欸!

但要做好防曬就是了,

這裡完全沒有遮蔽物,

整個很曬喔~

 

DSC_8553.jpg  

 

DSC_8554.jpg  

來這裡也要注意安全,

因為旁邊就是斷崖,

加上落山風很大,

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喔~

 

DSC_8543.jpg  

趕快來擁抱一下大自然吧!!

 

DSC_8537.jpg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佳鵝公路(鵝鑾鼻與風吹沙之間)

 

 

如果喜歡阿婷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推吧!!

 

想Follow阿婷的最新消息嗎?

想知道阿婷玩什麼吃什麼嗎?

趕快來加入粉絲團跟著我一起迷路去吧!!

  

相機‧迷路ღ迷糊阿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同場加映▃▃▃▃▃▃▃▃▃▃▃▃▃▃▃▃▃▃▃▃

 

【高屏景點】

|高雄‧新興|繽紛自來水公園

|高雄‧鼓山|愛上藍天白雲LOVE在忠烈祠

|高雄‧小港|近距離感受大船入港欣賞落日的好地方*紅毛港文化園區

|高雄‧大樹|置身在歐洲不夜城*義大世界

|高雄‧橋頭|吃冰玩耍散步的好去處*橋頭糖廠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

|屏東‧恆春|社頂自然公園踏青去*站在山頂上眺望無敵海景

|屏東‧恆春|雄振東南半壁天,恆春八景之一關山高山巖看日落吹海風 

|屏東‧恆春|歡迎來到台電南部展示館*核三廠 

 

【高屏美食】

|高雄‧鳳山|素食也能是廟口小吃*西園宮廟口素食專區

|高雄‧苓雅|紅麻麻鍋物料理*素食鍋也很好吃

|高雄‧苓雅|李記素食工坊

|高雄‧鳳山|韓流來襲,連咖啡廳也颳起一陣韓風*coffee bene(鳳山店)

|高雄‧鳳山|平價多選擇之元元臭豆腐

|屏東|30年的老店上海素食館

|高雄‧左營|在空中花園旁用餐*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高雄‧鳳山|LOVELY CUISINE童話創意義式料理(澄清店)

|高雄‧左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BITE 2 EAT(裕誠店)

|高雄‧鳥松|泰義蔬食咖啡館

|高雄‧左營|撒哇低咖來酸酸辣辣一下吧*瓦城泰國料理(明誠店) 

|高雄‧鼓山|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吃鍋,輕井澤 鍋の物(博愛店)

 

【嘉南景點】

|台南‧仁德|天啊!白宮整個搬來台灣了*新奇美博物館

|台南‧善化|坐落在社區中的一座小森林*溪美社區

|台南‧後壁|稻田.知足常樂*無米樂

|台南‧安平|樹屋裡的蜷尾家

|嘉義‧東區|白天夜晚都能聽見森林在唱歌*森林之歌 

|嘉義‧梅山|來到精靈居住的地方,深山裡的秘境*大峽谷生態農場      

 

【嘉南美食】

|台南‧東區|好吃逗相報之法喜滿屋素食人氣炸元寶我好愛

|台南‧東區|時蔬異理之歐姆蛋包飯好好吃

|台南|如意素食

 |台南|長春健康素食自助餐廳

|台南‧東區|我在薄多義崇學店

 

【花東景點】

|台東‧成功|東海岸最美麗最熱門的風景區*三仙台

|花蓮‧富里|眺望花東縱谷,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的六十石山

|台東‧鹿野|乘著夢想升空*2014年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會

|台東‧關山|享受在田野間奔馳的快感*關山環鎮自行車步道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加入好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