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龍貓來啦!跟龍貓一起等公車,全球最大店面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就在ATT 4 FUN

R0000486.jpg

龍貓、宮崎駿,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R0000521.jpg

喜歡龍貓的朋友,終於不用在遠赴日本,

在ATT 4 FUN的B1就有一間全球最大坪數的橡子共和國,

店內有販售很多超人氣公仔及周邊商品,

而我,終於有時間來朝聖一下了XD

R0000487.jpg 

因為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人潮也少了很多,

逛起來是還滿舒服的,一進去就會在大門口看到這個公車站牌,

相信看過龍貓的人對這個公車站牌都不陌生吧?

而且在站牌上方有一台電視,會撥放著龍貓的動畫電影喔!

R0000491.jpg 

R0000488.jpg 

站牌旁邊,當然要有大龍貓來陪你等公車阿!

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看到龍貓整個人已經呈現瘋狂的狀態了。

R0000489.jpg 

R0000493.jpg 

在走進去,會看到另一位主角-龍貓公車,

這也是必拍景點之一,可以進去龍貓公車裡面拍照,

假裝自己在搭乘龍貓公車。

R0000492.jpg 

R0000495.jpg 

R0000496.jpg 

旁邊茂盛的森林步道,就是小月跟小梅發現龍貓的地方,

把電影裡的場景整個搬來了,步道兩旁還有可愛的玩偶,

真的超可愛的。

R0000497.jpg 

R0000494.jpg 

再走進去,疑?怎麼有打呼聲?

原來是森林守護者睡覺的大龍貓出現啦!!

看牠睡覺的樣子,整個就是萌翻天呀~

好想躺在牠的大肚肚上面喔XD

R0000499.jpg 

R0000501.jpg 

看完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之後,

要轉戰到商品區了,是一個很容易讓荷包失守的地方。

R0000502.jpg 

R0000504.jpg 

 

R0000503.jpg 

凡是你想的到的商品,這裡幾乎應有盡有,

像是毛巾、杯子、筆袋、時鐘…等等,

真的會讓人瘋狂的地方。

R0000505.jpg 

R0000506.jpg 

R0000507.jpg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吊飾,

每個都好可愛,只是價錢真的不可愛,

讓我想買也買不下手呀!

R0000508.jpg 

R0000509.jpg 

園藝擺飾也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

沒有人在旁邊拉我的話,我應該會忘記看價錢,

然後失控買一堆吧!

R0000511.jpg 

R0000512.jpg 

看!超級可愛的龍貓娃娃,

這個我是真的很想買,可是真的太不便宜了,

只好拍照留念就好。

R0000513.jpg 

R0000514.jpg 

R0000510.jpg 

連餐具都有,是要逼死誰啦!!

這買回家也捨不得拿來用吧~

R0000515.jpg 

R0000516.jpg 

中間那幅拼圖我也有欸!是之前朋友去日本吉卜力美術館的時候,

請她幫我買的,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就失心瘋的買了兩幅。

R0000517.jpg 

R0000519.jpg 

雖然到最後,我一樣都沒下手,

但看到這些可愛的東西,已經心滿意足,

喜歡的朋友就自己找時間來逛逛吧!

剛好今年吉卜力也來台北開展了,可以順便把這裡安排進去喔~

R0000520.jpg 

橡子共和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點我地圖

電話:02‐7736 100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如果喜歡阿婷的文章,就幫我按讚+分享吧~

想Follow阿婷的最新消息嗎?

想知道阿婷玩什麼吃什麼嗎?

趕快來加入粉絲團,跟著我一起旅行去吧!!

歡迎按讚加入阿婷的旅行札記。粉絲團

▃▃▃▃同場加映▃▃▃▃▃▃▃▃▃▃▃▃▃▃▃▃▃▃▃▃

【高雄景點懶人包】 【高雄美食懶人包】 【苗栗景點懶人包】

【台南旅遊景點】 【屏東旅遊景點】 【南投旅遊景點】

【台中旅遊景點】 【嘉義旅遊景點 【台東旅遊景點】

阿婷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點我)


加入好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