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包子媽嚴選商城,春節限定年節禮盒,讓你在家也能準備一桌豐盛港式年夜菜

還在煩惱今年年夜菜要準備什麼嗎?來!身為媽媽又是家庭主婦的我來跟你們分享,包子媽今年推出了兩種年菜組合,分別為福兔來富六件組跟玉兔迎春五件組,不管是大家庭還是小家庭,通通都適合!只要把港點放到電鍋蒸一蒸,就可以端上桌啦~也不用把自己弄得全身油膩膩的,畢竟準備年菜真的是一件大工程啊~(婆婆表示:麻煩直接帶兩組回來XD)

包子媽家的年菜組合就是這樣裝在一個提盒裡,過年直接把這兩盒提回家,讓你輕鬆把年菜準備好又豐盛!我想說今年就這樣提兩盒回苗栗好了,這樣準備團圓飯也不用煮一堆,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準備過年夜菜XD

年菜組分別為玉兔迎春五件組跟福兔來富六件組,都是這樣一盒一盒裝好,拿出來也不用解凍退冰,直接放到電鍋裡蒸就可以了!!蒸完再擺盤裝飾一下,賣像跟口感完全不輸外面的港式餐廳,讓你輕輕鬆鬆在家就能享用港式茶餐廳的港點~

玉兔迎春五件組,裡面有港式荷葉粽/薣汁排骨/椒麻鮮蝦燒賣/花枝煎餅/叉燒包,每一種都是這樣一整盒的,像是椒麻鮮蝦燒賣一盒就有12入,花枝煎餅也是12入,如果是以小家庭來說,這樣的份量算是滿夠的唷!

港式荷葉粽,一打開那淡淡的荷葉香氣就飄散出來,使用長糯米再加上滿滿的餡料,雞肉、火腿、香菇、臘腸、 叉燒、蝦米、干貝絲製作,結合荷葉的清香,吃起來不會太過於油膩,又帶有濃濃港味,非常的可以啊!

香氣十足的爆餡叉燒包,每一口都是鹹香的好滋味!內餡真的超飽滿,咬下去每一口都是肉香味,而且我覺得這每一顆的份量大小剛剛好,就算孩子一個人吃也可以吃完一顆,內餡的香氣搭配外皮的麵粉香,絕配啊!我就愛這一味~

我最愛的椒麻鮮蝦燒賣,裡面都是用整隻蝦去製作,從表面看就能看到蝦子的蹤影,咬下去有點麻麻辣辣但又不會太辣,會忍不住一個接一個,我常常晚上陪睡前就先拿幾個放到電鍋蒸,等小孩睡著之後,就可以爽爽的享用我的宵夜了XD

鼓汁排骨,這個真的很好吃!!那個排骨完全沒有肉腥味,我原本很怕這種直接蒸的會有一點味道,結果完全沒有欸~而且那個排骨吃起來軟硬度剛剛好,每一塊都很入味,超下飯的!我老公那天整個掃盤還帶便當XD

花枝煎餅,光是從側面這樣看就覺得好厚實啊!這個一盒有12入,不用解凍就可以直接下去煎,我是用平底鍋加小火慢慢煎,零廚藝也可以上手喔~因為這盤是我叫我老公幫忙煎的,連他都可以煎得這麼漂亮,你們也沒問題的啦~咬下去每一口都有花枝的鮮味,再搭配蔥花的點綴,這花枝煎餅不端上桌不行啊~

福兔來富六件組,櫻花蝦米糕/蠔皇蒸鳳爪/魚子鮮蝦燒賣/糯米鮮蝦珍珠丸/爆漿流沙包/水晶蝦餃,這個組合搭配也是很可以欸!尤其那個櫻花蝦米糕,過年怎能沒有它呢~還有那個水晶蝦餃,就是金元寶的形狀,過年端上桌,多喜氣啊!

水晶蝦餃,這個也是我很常回購的品項,有看過之前寫的文章就知道,他們家的水晶蝦餃製作工法超厲害,每一顆的折數都是一樣,真的完全就是手工製作才能這樣,而且裡面也是使用整隻的新鮮草蝦下去製作,我超愛一口吃一個,超滿足!

魚子鮮蝦燒賣,跟椒麻鮮蝦燒賣一樣厲害,也是我平常宵夜的好夥伴!上面鋪滿了魚卵,內餡也是一整隻的草蝦,咬下去飽滿又多汁,每一口都吃的到草蝦的鮮味,每次吃完只有滿足而已啊!

爆漿流沙包,我終於蒸出流沙了!上次是直接用電鍋蒸,所以沒有出現流沙,這次跑去買了蒸籠回家蒸,就成功蒸出了會爆漿的流沙包了~外皮輕輕的掰開後,裡面的內餡真的不誇張,馬上爆漿欸!奶黃鹹香的味道馬上撲鼻而來,喜歡奶味很重的朋友,這很可以喔!

糯米鮮蝦珍珠丸,這個是我們家小朋友的最愛!以往我們吃的都是豬肉跟糯米的組合,這個裡面還多了一隻蝦,口感吃起來就更不一樣了,糯米吸滿了肉汁與蝦子的鮮味,而且外觀像一個球球的造型,小孩子更愛啊!!

蠔皇蒸鳳爪,這個真的超級適合當下酒菜!滷的很入味,肉質也很好,而且鳳爪切成一半一半,吃的時候也很方便,連我媽都很喜歡!一邊吃一邊說有點辣,但又忍不住夾了兩三支來吃XD這個也是我自己很愛的,平常如果不想煮太多道菜,拿出一盒直接放到電鍋蒸,就輕鬆完成一道菜了!

最後這道櫻花蝦米糕,超香的欸!!放到蒸籠下去蒸,一打開就聞到那濃郁的香味,米糕用料也很實在,除了有滿滿的櫻花蝦之外,還有香菇、蝦米、臘腸和叉燒肉,真的超豐盛的啊!這個米糕吃起來是Q彈的,不會因為蒸過就變得軟軟爛爛的,大推~

說實在,這兩款年節禮盒的內容真的都很不錯,不管是份量還是餐點的搭配,都很推薦耶!而且不管是大家庭還是小家庭,都可以選擇~小家庭可以選擇一款大家都愛吃的,大家庭的話直接兩盒帶走,就超豐盛了!!

平常這些港點也都可以單買,如果你也是很忙碌沒時間煮飯的人,拿出來加熱後就可以直接端上桌了,讓你再也不用為了趕回家準備晚餐而匆匆忙忙!最後要提醒一下大家,今年過年還沒準備年菜的朋友,趕快買起來了~

包子媽嚴選商城 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4號

客服專線:02-2944 5218

連結:粉絲頁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