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小人國主題樂園,環遊世界不用搭飛機,各國著名景點隨你看,還有超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真的沒想到小人國會這麼好玩耶!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去XD如果不是因為要帶孩子去玩,真的不會想說要來這裡欸~本來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殊不知是我太孤陋寡聞,原來這裡除了可以看迷你建築物之外,居然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我家兩位玩到不亦樂乎,回家後還一直跟爸爸說下次還要來~現在,準備好要一起環遊世界了嗎?

嘿啦!我們是去年去的,一直拖到現在才要來寫XD來到小人國真的會被可愛到耶!好像瞬間化身成巨人一樣,每個東西都好渺小,來到這邊可以看到世界上有名的建築物,也算是帶著孩子環遊世界一圈,先來看看這些建築物有個概念,未來如果有機會出國看到建築物本身,就會有印象啦~

穿過前面一段長長的廊道後,就要進入小人國的世界啦!遠遠就看到縮小版的建築物,喔~真的可愛到不行欸!兩位小朋友一到這邊也迫不及待拉著爸爸往裡面走啦~

看到這些小小的建築物,認真覺得超可愛欸!!而且有些地點是平常也很少或是沒辦法去的,來到小人國就通通可以看到,而且還有縮小版的高鐵跟火車軌道,可愛死了齁!!

才剛到就看到小人國裡的高鐵呼嘯而過?沒有啦!!就只是從遠方奔馳而來,孩子們看到這一幕,驚呼連連,一直大喊著「是高鐵欸!!是我們平常看到的高鐵欸~」整個興奮到不行XD

看完高鐵來看造船廠,還有迷你版的港口,要不要這麼可愛啊~船廠的軌道、貨輪跟工作人員,都超逼真的~水上還有一些小船跟漁船,真的就像是把海邊搬過來一樣,再次讚嘆XD

這些貨輪真是太真實!跟我們去高雄雄鎮北門看到的貨輪一模模一樣樣,話說如果你想近距離觀賞貨輪,很值得推薦這個景點唷!話說回來,小人國的這些景點細節都做得很好捏~讚讚的!

想說幫孩子拍個到此一遊紀念照,阿這兩位是怎樣?完全就是敷衍我齁XD根本連看鏡頭都沒有看!可能這裡的景色太吸引他們了~哈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場景就是這個高速公路!!車子是真的會動欸!!真的是可愛到爆炸~拍高速公路拍到一半轉頭看到我家弟弟,孩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是哪裡的長官出來勘查咧XD

歡迎來到機場,準備好要搭飛機出國了嗎?這停機坪真的很有FU捏!而且飛機還真的是會移動,看到這個迷你機場讓人更想飛出國了齁XD

這個遊樂場真的太可愛了!而且細節都做得很好欸~兩隻說我們來到小人國都變成大巨人啦!為了展現出巨人的樣子,還要我幫忙拍照XD

再來就是台北的熱門地標,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跟總統府,真的跟實體一模一樣,我們因為先來看過小人國的縮小版,之後再帶孩子去看這三個地標,他們有印象欸!

還有古色古香的寺廟跟古代的住宅,好像古裝劇裡面的大戶人家,內有小橋流水庭園造景,看到屋頂就會想到武林高手,地上有路不走非得要飛簷走壁XD

看到這個就知道一秒來到中國啦!看到萬里長城,真的很像一條巨龍,如果去現場看應該會更震撼喔!!以前的人怎麼有辦法建造出這麼雄偉的建築啊~真心感到佩服欸!

欣賞完台灣與中國的知名景點後,我們要搭乘小火車前往下一個國家及遊樂園囉!!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小人國最好玩也是孩子最愛的區域就在那個地方~

一進到遊樂園就看到這個超~~~級高的遊樂設施,但拍謝!我懼高,所以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XD旁邊還有這個滑水道,喜歡刺激的朋友就不能錯過啦!

兩小去的時候有些遊樂器材因為身高不夠能玩的也不多,不過還是有些幼童可以玩的,像這個開車車,我就覺得還滿刺激的捏XD所以也沒有減少他們玩的興致啦!

來到小人國看到摩天輪怎可以不坐呢?剛好去的那天天氣跟溫度都非常的剛好,坐在摩天輪上面看著風景吹著涼風,真的很舒服耶!而且小人國的摩天輪高度剛剛好,不然我懼高阿XD

還沒機會去紐約看自由女神或是墨西哥瑪雅金字塔嗎?沒關係!來這裡通通都看的到~來到迷你歐洲/美洲區,各種著名景點都可以讓你看到,直接環遊世界了呀!

巨石陣、比薩斜塔和凱旋門,先看看迷你版過過癮!之後有機會絕對要去現場看本人~這是我的夢想啊!!!而且凱旋門底下還有做迷你人物,就好像真的來到凱旋門旅遊一樣,畫面超有趣!

我們那天還有停在這個廣場欣賞劇場表演,看完後還買了冰淇淋享用,只能說太滿足了啊!難怪兩隻一直吵著還要再來,因為這裡真的太好玩了齁~

最後就用日本的姬路城來做這次小人國的結尾吧!再等待火車到來的時候,看一下日本的文化遺產之一,也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喔~光是這樣看就覺得好美啊!

不得不說,小人國真的是太好玩了!來這裡玩一整天完全沒問題欸~如果是夏天來的話,還可以玩水消暑一下,已整體來說,這裡適合大人小孩來遊玩,就算來這邊走走看看這些迷你建築物也好,也是滿不錯的唷!

今年夏天應該可以再來安排一趟小人國之旅啦!經過一年的時間,姊弟倆也有長高長大,可以玩更多的遊樂設施囉~期待再次到訪的時候!

小人國主題樂園 景點資訊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891號

電話:03-471 7211

連結:官網購票連結粉絲頁

評論人數:50
評論分數
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