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連惡魔都愛不釋手的甜點DEVIL ✗ DESSERT,D2惡魔可可法式烘焙(旗艦店)

DSC_0473.jpg

如果因為吃這個蛋糕而變胖,我非常的願意>////<

 

DSC_0513.jpg   

很久之前就一直很想吃吃看D2的蛋糕了,

只是一直沒有正當的理由(?)可以讓我吃,

終於在某一次,大愛人帶我去吃過一次,

真的覺得好好吃啊!!

這次又托大愛人的福,再次讓我吃到D2的下午茶,

覺得超‧級‧幸‧福~

 

DSC_0456.jpg  

接著,就帶著非常雀躍的心情走進店裡囉!

店面整體是以黑紅色為主要顏色,

覺得有點搖滾叛逆的感覺XD

點餐的部分交給大愛人,

我就四處看看拍拍。

 

DSC_0457.jpg  

 

DSC_0506.jpg  

 

DSC_0458.jpg  

這裡不只是賣蛋糕而已,

連伴手禮都有呢~

而且餅乾的包裝好可愛啊!

 

DSC_0459.jpg  

 

DSC_0461.jpg  

 

DSC_0509.jpg  

蛋糕看起來都好美味,

每一個都好想吃啊!

說真的,我是一個很少吃甜點的人,

但D2的蛋糕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果然是連惡魔都愛不釋手的甜點。

 

DSC_0508.jpg  

 

DSC_0462.jpg  

不只是蛋糕看起來厲害,

連麵包看起來也很厲害啊!!

 

DSC_0463.jpg  

 

DSC_0464.jpg  

是不是?

每個都像是在說:「快點來吃我吧!!」

我下次去的話,一定要買其他麵包回家吃。

那天吃到下午茶的麵包以後,

真的愛上他們家的麵包惹~

 

DSC_0503.jpg  

 

DSC_0505.jpg  

 

DSC_0466.jpg  

好啦!雖然蛋糕跟麵包都很厲害,

還是要繼續介紹下去啦~

我前面太失控了XDD

 

DSC_0499.jpg  

 

DSC_0497.jpg  

 

DSC_0492.jpg  

回到環境方面,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

一樣是以黑紅為主要顏色,

然後用少許的紫色作點綴,

有種高貴的感覺XD

 

DSC_0491.jpg  

 

DSC_0494.jpg  

 

DSC_0495.jpg  

店內也是大片開窗的,

還滿明亮的,

我喜歡陽光灑進來的感覺,

雖然那天天氣陰陰的,

但不減用餐的氣氛喔!

 

DSC_0486.jpg  

 

DSC_0485.jpg  

等了一下子,

我們的下午茶終於送上來啦!!

也太豐盛了吧~~

這下午茶名字很好聽,叫慾望樂章。

然後,雖然是單人的套餐,

但,我們兩人吃還是吃不完,

覺得份量驚人XD

 

DSC_0473.jpg  

 

DSC_0490.jpg  

四吋的核桃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很濃卻不會覺得膩。

 

DSC_0471.jpg  

 

DSC_0474.jpg  

接著是附餐,

裡面有切片蘋果淋上巧克力,

巧克力餅乾、馬卡龍、明太子麵包還有一個算是雜糧麵包,

真的超級豐盛的啦!!

我邊吃邊跟大愛人說:「為了這個,我變胖也甘願拉~」

 

DSC_0477.jpg  

 

DSC_0504.jpg  

這法式明太子麵包,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我們吃了兩片還不過癮,

還買了兩條回家吃,不到一天就被掃光了,

我也才吃到一小塊而已啊!!

絕對要再去買回家吃~~

麵包很有嚼勁,重點是上面抹的明太子醬,

真的讓我們有驚豔到。

 

DSC_0478.jpg  

這麵包也很好吃,

其實我很挑麵包,

真的讓我覺得很好吃的麵包很少,

但光是那天吃到的麵包就都讓我覺得很厲害。

 

DSC_0479.jpg  

 

DSC_0481.jpg  

 

DSC_0482.jpg  

這些吃完熱量真的爆表,

但我非常願意喔XDD

 

DSC_0483.jpg  

 

DSC_0484.jpg  

吃完再來一杯巧克力摩卡,

媽呀~整個超級滿足的。

我知道我整篇文章都很誇張,

但,是真的很好吃嘛~

就原諒我一下齁XD

 

DSC_0505.jpg  

好啦!我個人真的很喜歡D2的東西,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

吃個甜食放鬆一下,

慰勞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囉~

 

DSC_0476.jpg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51號

ADD:No.151, Sanduo 3rd Rd., Qianzhen Dist., Kaohsiung City 806, Taiwan (R.O.C.)

電話:07-535 0666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D2惡魔可可法式烘焙

粉絲團:D2惡魔可可法式烘焙

 

  

如果喜歡阿婷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推吧!!

 

想Follow阿婷的最新消息嗎? 

想知道阿婷玩什麼吃什麼嗎? 

趕快來加入粉絲團跟著我一起迷路去吧!!

 

相機‧迷路ღ迷糊阿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同場加映▃▃▃▃▃▃▃▃▃▃▃▃▃▃▃▃▃▃▃▃ 

 

【高屏景點】 

|高雄‧彌陀|漯底山自然公園 

|高雄‧新興|繽紛自來水公園 

|高雄‧鼓山|愛上藍天白雲LOVE在忠烈祠 

|高雄‧小港|近距離感受大船入港欣賞落日的好地方*紅毛港文化園區 

|高雄‧橋頭|2013愛在花田囍事之阿婷愛花成癡 

|高雄‧大樹|置身在歐洲不夜城*義大世界 

|高雄‧橋頭|吃冰玩耍散步的好去處*橋頭糖廠 

|屏東‧恆春|社頂自然公園踏青去*站在山頂上眺望無敵海景 

|高雄‧彌陀|2014年MIDO響樂音樂會,來南寮海岸聽音樂喝咖啡吃魚丸看夕陽 

|高雄‧左營|來漢神巨蛋迎聖誕,超多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屏東‧恆春|觀星夜遊看海的最佳景點,龍磐大草原

|高雄‧美濃|春暖花開,美濃杉林旗山六龜四區花海齊爭豔 

 

【高屏美食】

|高雄‧鳳山|素食也能是廟口小吃*西園宮廟口素食專區

 |高雄‧苓雅|紅麻麻鍋物料理*素食鍋也很好吃

|高雄‧苓雅|李記素食工坊

|高雄‧鳳山|韓流來襲,連咖啡廳也颳起一陣韓風*coffee bene(鳳山店)

|高雄‧左營|在空中花園旁用餐*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高雄‧鳳山|LOVELY CUISINE童話創意義式料理(澄清店)

|高雄‧左營|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BITE 2 EAT(裕誠店)

|高雄‧鼓山|讓我朝思暮想的燒烤,碳佐麻里日式燒肉*日本料理居酒屋(高美店)

|高雄‧鼓山|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吃鍋,輕井澤 鍋の物(博愛店) 

|高雄‧左營|用餐也能享受滿滿的異國風情,新泰城泰雲料理(大順店)

|高雄‧前鎮|原創日本W Soup雙湯頭拉麵,麵屋武藏(巖虎店)

  

【嘉南景點】

|台南‧仁德|天啊!白宮整個搬來台灣了*新奇美博物館 

|台南‧善化|坐落在社區中的一座小森林*溪美社區 

|台南‧後壁|稻田.知足常樂*無米樂 

|台南‧安平|樹屋裡的蜷尾家 

|嘉義‧東區|白天夜晚都能聽見森林在唱歌*森林之歌

|嘉義‧梅山|來到精靈居住的地方,深山裡的秘境*大峽谷生態農

|台南‧楠西|大智山如來聖境,玄空法寺 

|台南‧楠西|飄起冬雪*讓我們一起到梅嶺賞2015年的第一場梅花吧 

 |台南‧官田|來郊遊踏青,還能看見八田與一在日治時期所興建的烏山頭水庫

 

【嘉南美食】

|台南‧東區|好吃逗相報之法喜滿屋素食人氣炸元寶我好愛

|台南‧東區|時蔬異理之歐姆蛋包飯好好吃

|台南|如意素食

 |台南|長春健康素食自助餐廳 

|台南‧東區|我在薄多義崇學店 

 

【花東景點】 

|台東‧成功|東海岸最美麗最熱門的風景區*三仙台 

|花蓮‧富里|眺望花東縱谷,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的六十石山 

|台東‧鹿野|乘著夢想升空*2014年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會 

|台東‧關山|享受在田野間奔馳的快感*關山環鎮自行車步道 

|台東‧太麻里|全台最美麗的車站,逐漸被遺忘的多良車站

加入好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