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Hiro’s らぁ麵Kitchen,超濃郁福岡拉麵、咖哩飯和烤豆腐來店必點,還可免費加麵加飯

連食尚玩家也報導過的人氣Hiro’s らぁ麵Kitchen,本店在新竹就是人氣排隊美食,在去年的時候也來到台中插旗啦!Hiro’s らぁ麵Kitchen台中店就在勤美附近,吃完還可以到勤美或是草悟道走走逛逛唷~

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有帶相機,想說最近好像也很忙怕沒時間整理,結果一進到店裡,就轉頭叫孩子爸去車上幫我拿相機包下來XD

雖然店面小小的,座位大概也只有十幾個,不過店內使用了很多植物根小物來佈置,整個用餐環境打造的很舒服,我覺得很棒耶!

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整個用餐環境,用餐座位都是吧台區,你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著老闆烹調你的餐點,吧檯上面有一些小小的魚缸,還有一些乾燥花盆栽,牆面上則是種植了很多植物來裝飾,我覺得那面牆真的很美耶!!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雖然空間不大,但其實用餐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擁擠,吧檯的高度用餐起來也舒服,桌子底下還都有提供置物袋,可以讓客人放置包包,這點真的滿貼心的唷!

吧檯的座位區上也都有小小的立牌菜單,牆面上也有大的菜單可以看,雖然販售的品項不多,但每個品項都是重點,像是拉麵、咖哩飯或是炸豬排等,都是很考驗主廚的功力的~

我們點了一碗拉麵,光是這樣一碗拉麵裡面就有兩三塊的叉燒,還有半顆糖心蛋以及一片海苔,不要小看這一碗,好像看起來份量不多?沒有!我覺得吃完剛剛好欸~當然如果是男生的話,就可以再加麵,拉麵吃起來口感剛剛好,湯頭我也覺得很濃郁,也不會說過鹹,連我家兩小都邊吃邊喊好好吃XDD

菲力豬排咖哩飯,我們有+50升級成蛋包飯唷!這個蛋包飯的半熟蛋真的很厲害~搭配咖哩醬超美味,連小孩都征服耶!而且飯的口感也是我愛的,真的好好吃喔~你問我豬排在哪?豬排另外幫我們放一盤啦XD

看一下這個炸得外酥內嫩的豬排,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豬排的調味也剛剛好,這個炸豬排讓我家姊弟倆狂吃,還一邊吃一邊跟店員小姐姐說這好好吃喔XD

很厲害的一盤烤豆腐!吸飽醬汁的豆腐切成三角形,外皮烤的有點焦焦脆脆的,那香氣迷人耶~咬下一口,淡淡的豆腐香氣在嘴巴裡散發出來,連我老公那個不愛吃豆腐的人也說好吃,讚讚的!

最後來這道歐姆蛋沙拉,如果你喜歡吃半熟蛋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道,像我老公就超愛,這一盤幾乎都他吃掉的,我是本來就不太吃半熟蛋,這樣直接吃我還是不太敢,所以我只有稍微的品嘗一下,味道是滿不錯的唷!

Hiro’s らぁ麵Kitchen整體來說真的滿不錯的,不管是用餐環境還是服務上,都覺得很舒服!餐點也都很用心,真的很好吃~連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那種口味,而且價位也不會很高,有機會到附近可以來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Hiro’s らぁ麵Kitchen(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71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30–13:30; 17:30–20:30(周二公休)

週六到周日11:30–14:30; 17: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